一摞摞摞摞

你→是↓什↑么↑东→西→啊——

如果楚留香个大门派有饭卡的话

01.
实不相瞒,我们武当的饭卡,是八边形的。正面八卦图反面是个小罗盘……内嵌式的。我试过,那个小针针指的方向是哪里呢?不是测风水的,就食堂,对,食堂。
可以说hin贴心了,防止我们找不到食堂饿扑街在半路上……但是问题就来了,师兄们熟记路线就跑的飞快,我……???

02.
其实最开始少林也想和武当一样,定制饭卡,木鱼样的。并振振有词:既能敲还能去食堂你说多好!……然后想了一下,当你去公共食堂的时候,别人掏卡掏盘还掏花,你掏出个木鱼……太刺激了,遂罢。
但是少林并不会因为这个就会放弃,然后饭卡就变成,敲木鱼的棒。
新来的少林弟子差点哭出来。
别人饭卡你饭棒了解一下。

03.
暗香饭卡hin炫酷!能当暗器使,不过常常因为这个,暗香弟子补办饭卡频率一直高于其他门派,然后意识到:出门在外不能带饭卡!
于是补办频率将至最低。

04.
华山现金支付了解一下。

少林:施主你没饭卡该怎么办?
华山(呆了一下):可以去武当蹭啊!他们菜可好了!
少林:??????

05.
武当:发出吃饭的声音。

“卡呢???”

06.
我华山弟子,就是冻死在去食堂的路上!也绝不吃你们武当一口菜!
我天道长的菜好好哦嘿嘿嘿……

07.
跟我走,饭卡给你刷。

“师姐,为什么我们没有饭卡啊?”
“因为没钱。”

08.
“道长你有饭卡吗?”
“刷。”

骚写一下啊哈哈哈哈哈有爸爸考虑一下画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想着他了我饭卡给你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皮这一下非常开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图个开心别捶我啊哈哈哈哈哈

评论(13)

热度(382)